rest

【胜出】一只手套份的爱情

私设:绿谷出久为无个性,就读于普通高中.
爆豪还是和原来一样在雄英读书做英雄.
爆豪胜己平时会住校,假期会在住在自己租的房子里,为了防止受伤啊什么的让父母担心,很少回家.
两人都是高三生了.
————————————————————

1

二月十四号.

绿谷出久有点生气,本来该是个非常快乐的情人节——他和爆豪胜己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但是小胜在昨天已经果断的拒绝了自己约会的要求.
也就是说,他绿谷出久今年这个情人节,也要和往常一样,独身度过.

虽然说他的二月十四号从很久前开始都是想着小胜落幕的是没错啦……但是往年是迫不得已!今年是身不由己啊!

还有啊…为什么小胜要用这么差的态度拒绝呢!

绿谷出久坐在书桌前,笔尖在面前摊放着的假期作业簿上有规律的戳来戳去,想到这里,郁闷的鼓了鼓嘴,连下笔的力度也不由自主的重了一些.

要是小胜好好拒绝他也不至于这么生气啦但是——

“嘟…(接通声)喂——”
“小,小胜,我是绿谷…”
“…哈,怎么了废久…”
“…那个,之前说过的小胜的假期实践应该结束了吧…就是明天不是二月十四号嘛…”
“…二月十四号,怎么了?”
“诶,小胜…都不知道吗……(呆)”
“…是什么很特别的日子吗?我记得不是你生日——”
“不是啦是情人节!”
“…哈…”
电话这边的绿谷出久有些着急的打断了恋人的话,他真害怕把话题扯远了没法开口,天知道他鼓起了多大了勇气才打了这通电话!他现在脸颊简直烫的不行!
“小胜可以和我约会吗?!”
一口气说出来了…紧张的等待对面回复的绿谷出久,清晰的都可以听到自己心跳鼓动的声音.
「通、通…」
“……”
「通,通…」
“不行.”
「啪.」裂了一点.

“诶…”巨大的失落感淹没了绿谷出久,“为什么啊…”

“…天气太冷了,不想出门,最近实践也很累.”对面平静的回答.

“怎么会…”这样的理由激起了绿谷出久的小不甘,“小胜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又忙着做假期实践…我们都已经很久没用见过面了诶…”

从正式在一起到现在,见面次数不过十指.

“既然小胜不想出门那我去看小胜总可——”绿谷出久家离爆豪胜己家倒是很近.

“不行!!!不准过来!”还没说完就被爆豪胜己完美的否决了.

“为什么!”反而是激起了绿谷出久的好胜心,“这样小胜也不用出门啊!”

“不准过来!”对面的声音瞬间拔高了,“总之,目前不想见到废久!!绝对、不准过来!!”

不、不想见?!绿谷出久心中有一道惊雷劈下,什么意思?

“小胜这样说也太过分了吧,我只是想和小胜过情人节…”他的声音顿时弱了下来.

仿佛察觉到恋人的声音变得委屈起来,爆豪一下子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了,愣了一下却还是很坚定的回复,“总之,就是暂时先不要见面了吧,再见.”

「嘟嘟嘟…」

啪,真心完全裂了.

——总之他被爆豪胜己用很恶劣的态度拒绝了.

而且这时候想想,怎么都觉得很可疑!

为什么不让我去他家呢!

绿谷出久选手,非常好奇!

但是!他已经决定要和爆豪冷战了…至少坚持到开学一周!

太过分了!他真的很受伤……他无法集中精力于作业,于是拿出了他的英雄资料收集本,在小有名气的英雄「爆心地」栏下「但是脾气有时有点差劲.」后默默加了一个括号——(对恋人也)

写完后默默看了一眼手机.
「没有小胜的mail…连祝福也没有…」他在心里默默念叨,然后惊醒.

冷战!要坚持!

2

太阳都要落山了,桌角的金色逐渐泛出橘黄.

“啊,好累——”在桌前认真了一天的绿谷出久伸伸懒腰.

五点了啊…他看了一眼钟.
他的第一个情人节,要过去了呢.

心里倒是有点失落的.

“出久——”绿谷引子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啊来了.”他应声下楼,“妈妈,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准备晚饭嘛.”

“没有哦.”绿谷引子从门口进来,“我刚才从超市回来,在信箱里发现的.”

她手里捧着一个小盒子:“是出久的哦.”

我的?谁?他疑惑的走进看,盒子上贴了纸条,绿谷出久收.

他的眼睛有点发胀.
“笨蛋.”他嘟囔了一句,“谢谢你妈妈.”

他接过盒子上楼了.

那个字,他这个喜欢爆豪胜己十年的人,怎么会看不出来呢.

他怀着忐忑的心情拆开了盒子.

然后笑了.
好吧,绿谷出久选手,败下阵来.

他拨通了爆豪胜己的手机.
“喂…”
“嗯,那个,礼物和反省我收到了…”
“…唔,是嘛…”
“…噗…”
“喂!不准笑!当心我揍你哦废久!”对面有恼羞成怒的嫌疑.
“哦抱歉!”绿谷也没打算纠结他的暴脾气,“我刚刚发现手套漏针了……”
“闭嘴!”爆豪大概是脸红了吧.绿谷猜想
“好吧好吧,小胜自己织的?”他心情不错的摆弄收到的手套,和他发色一样的海藻绿,纯色的,下针力度过大所以摸起来有点硬硬的不怎么柔软,还有…漏针,但是…
“嗯.”
绿谷出久心底开出了幸福的小花:“多久以前?”
“差不多一个月吧,断断续续的.”
“诶!好早!那为什么只有一只?”
“…太难了,拆了好几十次才勉强成功了一个…”对面似乎本不打算告诉他这么丢脸的事的,面对他的追问语调变得咬牙切齿.
“不管怎么说,只有一个我也很开心哦!”绿谷出久急忙补充,“等等,也就是说小胜是装作不知道情人节的!”
“……”
“哇小胜也很坏呢!但是…情人节快乐小胜.”他把手套戴上,笑眯眯的看着.
“…嗯,情人节快乐,废久.”



“但是,小胜为什么不让我去见他呢?”吃完晚饭后的绿谷出久躺在床上注视着他的情人节礼物.

好不甘心啊.他在床上翻滚了两圈.

然后跳下了床.

“妈妈,我出去一下!”

3
“叮咚——”出现在爆豪胜己家门口的绿谷出久,带着之前为了学园祭出演话剧而买的褐色短发假发,带着鸭舌帽,按响了门铃.

片刻后,爆豪胜己熟悉的声音传来:“哪位?”
“您有账单需要签收.”他压低嗓音.
门开了.
这么晚的爆豪胜己果然还是没想到绿谷出久会晚上变装后来找他而放松了警惕.
“给我就好——废久?!”打开门的爆豪胜己和外面本素不相识的快递员打了个照面,对方藻绿色的瞳孔里反射出自己突然大惊失色的神情,他急着想把门合上.
“小、小胜!等,等等!”被爆豪胜己情况吓住的绿谷出久连忙回神撑住了门.
一只手的爆豪胜己,败下阵来.
是的一只手,另一只缠满了绷带和石膏,半张脸上缠着纱布,一道末梢结上血痂的伤痕从纱布里露出一点尾.
“小,小胜…”绿谷看着他,张了张嘴,眼睛红了一圈.
怪不得,怪不得他不想和自己见面…
又受这样重的伤…
我还没意识到,一个劲和他较劲…
“别,别哭啊.”爆豪胜己原本不自在的目光在看到红红的眼圈时便慌了.
“什么时候了…”
“放假前,出任务发生了点紧急情况,否则,手套就可以织完了.”爆豪胜己别扭的别开脑袋,“就这点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肯定不止这么点吧…”绿谷出久抿着嘴看着他,指了指他的衣服.

如绿谷所想,进屋以后在他反复的坚持下,他终于看到了爆豪胜己外衣下缠满绷带的身体.
他颤抖着的指尖终于顺着绷带的引领,触碰到了包扎最严实的地方.
“是心脏…”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还是拼命忍着眼泪,“到底…”
“没什么——”
“小胜!”他突然大喊,然后声音又低了下去,“希望小胜和我说实情!”

“…心脏的位置…被匕首刺了一下,没伤到心脏.当时被迫和团队拆散然后被包围了,碰上了一个个性特别麻烦的人,花了一些时间.”爆豪胜己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其实肺部也差点被扎穿了,他差点以为自己要肺穿孔死掉了,在医院躺了将近一个半月,所以才没有联系过绿谷出久,但是他怎么会真的老老实实交代呢,否则真的要看见这家伙的眼泪了吧.

就是因为早就知道自己这副模样他一定又要担心自责了可又不是他的错,所以才不想见面啊啧.

好疼.
就像戳穿了自己,光是想就觉得疼痛难忍.
“讷,小胜…”
“小胜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逞强呢,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呢?是怕我担心吗?可是我…我没有这么脆弱啊!”
“我虽然是个无个性,但是小胜能和我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我是真的!做好了准备要!和小胜一起承担这些的!”
“告诉我啊…否,否则,我这么任性…”任性的要你陪着约会,忘记了你作为英雄的危险性,一味的考虑自己,“对不起,小胜.”他轻轻抓住了那只唯一完好的手臂.
难受的喘不过气来,绿谷默默的低着头,他没有办法帮爆豪胜己分担伤痛,也没办法在战场上和他比肩.
“出久.”
他抬头,然后被吻住了.
他们第一次接吻.
单纯的亲吻,只有两片温热虔诚又温和重叠在一起,感受对方的存在,像是慢慢的确定了熟悉的气息,在对方的领域里篆刻上了自己的印记,两只小兽才安心下来渐渐深入到唇齿,碾转、摩挲,到快要窒息的临界.
绿谷紧张的不会呼吸,分离后才去抓着爆豪的手臂大口喘着气,他没法触摸爆豪胜己满是伤的身体为自己几乎酥软的脊柱找个支撑点,只能颤颤巍巍的攥着小胜伸出的手掌,把头迈进恋人的颈窝里,让那阵肥皂香味冷静自己乱糟糟的大脑.
片刻后他才能抬起头来,却还只能静态地注视爆豪胜己,盯着对方耳朵可疑的红色发呆.,目睹他在自己赤裸裸的直视下又满满失去了冷静.
“你很好!别成天胡思乱想了听到没!”
“你只要乖乖的待在我身后,等我永远足够保护你的力量,笨蛋废久!不准难过了烦死了老看着要哭的样子!”
“再废话!我就吻你!”爆豪胜己毫不怜惜的摘了绿谷出久的假发用力揉了揉绿谷出久的长着柔软藻绿色卷发的脑袋.

所谓前进的力量就是我喜欢你,所以我什么都不怕.

4
11:59p.m. 2.14
也许今天是个特别的情人节,以至于从爆豪家飘回来的绿谷出久还是没法入睡,他刷了刷推特,准备清醒着度过这一天的尾梢.

11:59:45s
绿谷出久看着屏幕,已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只是发呆.
脑子里残存着和爆豪胜己的初吻.
屏幕上突然跳出一条消息.
来自爆豪的推特.
@爆心地:
@绿谷出久 明年会补上另一只手套.
11:59p.m.
绿谷出久盯着看了足足一分钟,直到他的情人节彻底落下帷幕.
他忽然笑了.
这是爆豪胜己的爱情,每年一只手套的份.


——————end—————————
来自爆豪胜己的爱情.一贯语录体.(bu
凌晨码到猝死.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构想没有内容只是想水一更.胜出快乐.

评论(3)
热度(59)

© ☁️☁️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