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胜出】でく

·一坨私设

bgm:たいせつなきみのために、ぼくにできるいちばんのこと DUCA




7:37 am

爆豪胜己被一束从窗帘间隙里窜进卧室的阳光唤醒了。

他睁开眼睛定定的躺了几秒,神识才慢慢附着在身上,近在咫尺的是眼前藻绿色的头发柔软的耷在枕头上,他慢慢的抽出手,把那个人从背后搂进怀里。

一夜的休息和温暖的被窝丝毫没有影响到那个人分毫,他的四肢只有淡淡的温度,那温度可能还是来源于爆豪胜己。

“笨蛋,怎么这么冷。”爆豪胜己收紧的手臂,似乎想努力的用体温温暖他。

怀里的那个人被一番动作吵醒,缓缓的侧过身体:“早上好,小胜。”

明亮的深翠色的瞳孔,爆豪胜己可以从里面看到自己清晰的神情。

 

 

8:00 am

洗漱完,绿谷出久准备开始做早餐。

两个人现阶段都已经是非常有成就的顶尖职英,并且前不久向外界公开了二人的关系,现代社会信息量流走十分迅速,虽然两名男性在一起还并不能让所有人都如实接受,但也不至于引起轩然大波。

现在的住所是两人在一起后一起购置的,空间非常大的独栋楼房,尽管目前生活条件也比较优越,但是并没有特别的请家政妇来打理——这是绿谷出久的意思。家庭果然还是要自己打理更有人情味和温暖,当初是这么设想的,虽然爆豪胜己口头上表示对这种孩子气的浪漫表示不屑,但很快其实行动上就接受了,并且和绿谷出久约定两人一天隔一天的分工家务。

所以其实今天应该是爆豪胜己来准备早餐。

但是昨天爆豪胜己为了处理最近一项刚着手的麻烦案件,将近凌晨才回到家,绿谷出久决定为他分担掉——毕竟当初提出任性要求的也是自己,小胜太辛苦了。

“你在做什么?”爆豪胜己洗漱结束,就看到绿谷出久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了。

绿谷闻声转头,烤面包机发出“叮”的一声,随后黄油的香味四溢起来:“在做早餐啊,小胜昨天这么辛苦了,今天就由我来做家务好了。”他转身将面包取出来,熟练地抹上果酱。

“唔。”爆豪胜己没有多说,只是从冰箱里取出酸奶和谷物,把他们搅拌在一起。

早晨,真的是很温馨的时刻。

 

 

8:15 am

绿谷把早餐端上桌,然后静静的看爆豪胜己用餐。

看着爆豪胜己熟练的把荷包蛋卷了三卷,轻松的解决掉了,开始对付起烤面包。

“今天也不吃早饭吗?”爆豪胜己头也不抬,“这样身体会吃不消的。”

绿谷出久淡淡的笑了笑:“完全不饿呢。小胜不用在意我,今天的煎鸡蛋加了黄芥末,是不是很好吃?”

“还凑合。”爆豪胜己已经吃完了烤面包,效率非常高。他把碗筷叠起来放进水斗里。

“那今天天气不错,小胜和我一起去超市买点日常品吧!”

“……可以。”

 

12:30 am

从超市里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饭点了,绿谷出久陪爆豪胜己去吃了点东西填饱肚子,才准备回家。

爆豪胜己的手机忽然响起来。

“谁?工作上有急事吗?”绿谷问他。

“不是。”爆豪胜己对他晃了晃手机屏,“是阴阳脸。”

[轰焦冻]:现在有时间吗?我现在在你家旁边的xx公园附近,想和你见一面。

是mail。

 

 

1:10 pm

爆豪胜己找到了轰焦冻,那人在桥边等他们,异色的头发在人群中非常的瞩目。

但是现在爆豪胜己比较担心的是绿谷出久,他从半路开始就显得脚步有点虚弱,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只说有点冷但是没关系,他只能一直牢牢的牵着他的手,手指也非常冰凉,只能把他的手捂在自己的口袋里,却一点也不见回暖。

“你们来了。”轰焦冻看见他们,便挥手示意:“爆豪,很久不见了。”

“嗯。”爆豪胜己有点心不在焉的应道,“长话短说吧,他身体不舒服我要带他回家。”他把围巾也解下来,一圈一圈的缠在绿谷出久的脖子上,面前的人被裹得像个粽子,神色疲疲的:“不用了,小胜这样会冷的吧。”说着要把围巾重新取下来。

“不准乱动!”爆豪胜己严肃的扯掉绿谷出久的手,随后神情又变得有点柔和“是阴阳脸,打个招呼吧。”

“轰…啊,好久不见了。”绿谷出久的笑脸显得有点虚弱,“被你看到我这幅样子。”

“绿谷…你…你没事吧。”轰焦冻神情忽然显出一丝犹豫,他瞥了爆豪胜己一眼,“我…有一些话和爆豪要谈,很快,你先找个位置休息一下吧,不要勉强。”

 

1:20 p.m.

 

绿谷出久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休息。

“爆豪,我这次来是和你谈你这次新接手的关于地下赌场的事件。”轰直接开门见山。

“嗯。”爆豪胜己不在意的哼哼两声表示回应,目光一直更随着绿谷,“没有想到他们以人命为赌注,后面还牵扯着反英雄社会的暴动集团,你那边也有消息吧。”

“是的,事实上这次深入调查,发现全国各地有很多地标点都有分布,以及牵扯到了其余的不同事件,比如最近地下秘密对英雄基因细胞培养研究,千丝万缕,都有关系。”

“我们这边决定目前不能轻易的下手调查,否则随便切下一脉,若是没有充足准备,可能后果不堪设想。”

“我已经向上申请过了希望与各地合作,大概过不多久可以获得批准,到时候我们准备派人员深入,在此之前希望各地都不要轻举妄动。”

“知道。”

轰焦冻松了口气,顺着爆豪胜己向绿谷出久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是受欢迎的英雄,身边有两个孩子正凑近了和他说话。

“爆豪,你还活在梦里。”轰焦冻调转话题,“你不准备醒过来。”

“你在说什么,混蛋阴阳脸。”爆豪的目光一动不动,语气里透出不耐烦,“不要对我的生活评头论足,当心我揍——”

这句话并没有如愿说完,爆豪感觉心口一滞,还没等轰焦冻反应过来,他已经冲了出去。

绿谷出久的身影倒了下去。

身边两个孩子惊吓的说不出话来,放声大哭。

爆豪胜己冲过去,他最烦哭声了,但他现在没工夫呵斥这些声音,他把绿谷出久冰凉的身子抱起来,那个人浑身透着苍白和僵硬,只有藻绿色的头发还在随着冬天的风飘着。

“出久…出久…你这家伙,这么困吗…是不是很难受,没事我们去医院。”他抚摸着他的眉间,把他抱起来,从随后奔来的轰焦冻身边擦肩而过。

“爆豪,你去哪里。”轰焦冻一脸严肃的望着他。

“医院,少烦。”

“别做梦了!”

“滚,我现在没时间和你吵架。”

“爆豪胜己!!”轰焦冻突然上前拉住他,“没用的!!”

“你看清它!!它只是个人偶!现在它的寿限到了!你如何也就不了他!这不是你的绿谷!”

惊醒,脱力。

“混蛋…混蛋…”声音嘶哑,“为什么要在我面前重复呢…”

轰焦冻怔住,爆豪胜己的眼睛,血一样的通红。

 

 

3:00 p.m.

没有人知道爆豪胜己怎么样回到家,他怀里抱着那个名字叫绿谷出久的人偶,走上了三楼的阁楼。

小房间,常年封锁,今天他又走进去了,其实他一直会走进来,但他又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墙头上贴满了绿谷出久作为英雄的新闻剪报,房间里有很多“人偶”,绒制,树脂制,黏土制,还有他怀里这个,有着真人一样的触感,其实是一位同行的个性,他拜托他做的,有拜托另一个有特殊的提取导入记忆和塑造性格的个性的雄英后辈复制了自己的记忆,拼凑出的绿谷,现在一年满,人偶寿命已尽,没有人可以陪他了。

他把他放在小房间的沙发上,盖上毯子,用力搓了搓他的脸颊,搓红了看起来就像有了气色,就像睡着了。

“小久…睡饱了就起床…”他蹭了蹭他的额头,“我讨厌等…”

他第一次叫他小久,不知他听到会不会很开心。

记得以前他很认真的叫他一声出久,这个笨蛋居然哭了,真是不能理解。

你要是可以醒来,我就一直叫给你听啊。

他搂着他,闭上眼睛。

 

 

 

 

 

爆豪胜己,英雄名爆心地。

配偶是绿谷出久,英雄名人偶。目前第一的英雄,继承了one·for·all的意志,和反势力all·for·one战斗虽重伤但取胜,一年前同敌作战死于旧伤复发。同爆心地为幼驯染,互相心仪二十多余载,仅仅相处一年半。

可歌可泣。

-----------------------------------fin.---------------------------------

非常喜欢胜出,爱他们爱的快死了,拼命收谷子orzzz

国庆最后我居然产量了啊哈,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是很想写写人偶梗emm

没什么文笔见谅

下个假期开篇甜饼

评论(5)
热度(43)

© ☁️☁️打 | Powered by LOFTER